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垃圾分类

1.
想写很多很多,谈不知所忙的生活,谈它带来的惯性疲惫,谈一如既往惰怠的自己,谈永远只能理想的生活。

谈第一次遇到的那么可爱的男孩子,谈隔海隔山的密友,谈突如其来,谈不可推卸,谈没有孤勇的孤注一掷,谈不明缘由,不知意义的迎头而上。

2.
谈信仰谈神明,神明是区别于动物和人类的第三物种,如果有层级,动物之于人类,人类之于神明

神明是客观存在的话,不需要你的相信
谁说神明有必要护佑人呢,人说的

看文献看到古代宇宙观里关于神明的解读,中西比较,中国古代祈愿神灵庇佑是单方面的,是诚恳地卑微地祈愿,是愿是希望可以,而西方古代是我供奉你,而你就有义务来护佑我,噫

神爱世人,为什么啊
你爱我么?  你为什么爱我啊?  你喜欢我哪点啊?

3.
谈生死疲劳,还不够格

说每个人都是孤岛,都是lonely planet,
我的岛上有一颗菠萝树,我的星球上不想种玫瑰花
我的岛上一片蓊郁,我的星球寸草不生

汪洋孤岛,宇宙尘埃

她的岛将要沉没,他的星球要坍缩,
一条鱼搁浅在他的岛,一枚星离开了她的星球,
每个岛有每个岛的事,每个星球也都忙,
顾不及你的岛上,你的星球

可是,可是

你不要忘记,拜托拜托

这一段写的真是叽歪

但你的岛是要孤的,一定要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