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起床 好难

标题是早上写的,正文没内容所以没发出

1.辩论与假设

"不可能实现没有现实意义所以没有辩论的意义"
我并不这样认为。

2.楚门的世界

真相真有那么重要么?
我知道有真相存在而想去探知,还是
从根本上就不需要知道真相是否存在

哪个更幸还是更不幸

3.满目疮痍

最近过得像高三,我高三都没有这样
倒没说不好也

4.诗歌与词

友发来一场香港诗人与词人座谈会的笔记

"鲁迅在你旁边站着呢,说你写的真菜"

5.我身

上周是外教作业,这周中教
发现教材有些地方写得真好,解了我无关主旨的惑

写在史里的东西,真是有让人叫好的

6.小

为什么叫我总莫名带着小字,这让我总想起我妈生气
总喊我小XX

7.文具店

最近外场要给师弟师妹买奖品,去逛文具店,

老夫的少女心啊

买的东西是预算的四倍了,

但开心(∩_∩)

8.睡了睡了

明天要写信写信写信做pre做pre做pre教研教研教研
ddland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