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1.
他们
他们
他们
——嗯(⊙_⊙)

嘁。

2.
今晚没吃晚饭,参加两个会
——吃饱了,嗝

3.
今晚轮滑,

树上挂了星星

4.
看了一篇童话,

呐,
对自己的祝福就是祝我永远读不懂贝克特

5.
今天做了很多摘抄——
关于那个童话里没等到戈多前的看法种种

至少觉得比他说"我等到了"之后的对我来说 好的多

6.
"动力精神病学(dynamic psychiatry)领域的研究成果能够证实自己的观点,这些研究成果强调了婴儿时期的性冲动和无意识冲动,并且否认人类可以自由选择及合理安排自身的行为。比起由自由意志支配,人类行为更像是童年经历在成年生活中的反馈和表达。因此,丹诺提出,如果个体的行为早已注定,他们怎么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呢?"

没详细了解,瞎说得有趣

7.
我们小组做pre 做西方审美史写休谟 的审美观  是要将快感和美感等同起来的  那对于罪犯来说 杀人或是犯罪的快感 愉悦感  是美的么

最近看连环杀手的故事嘛

在想一个汲取犯罪快感的人被捕做笔录  让他回忆犯罪过程 或是一个心理学家去访谈他之类

关于犯罪过程的回忆

他说,Spark

——一直觉得焊枪的火花很好看
——当然还有可能是 星火英语

8.
我想要跟在你身后
我可以跟着你身后
我能够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舍友节目表演,被洗脑这句,但记不清前面的词,但真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