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无价之宝"

要找到一千种逃避的方法,要甘愿地投身于一场懒惰,要坦然地承认自己是一个伪作无谓的,矫情敏感至极的人,要坦荡荡地说我就是不开心我就是矫情,我就是无病呻吟,自负自卑,俗气市侩,钟情狗血烂俗,对人类一窍不通

1.
伪和平主义:

一个人类和另一个人类激烈地争吵,破口大骂,此生提起名字都会直接拉下脸,纯纯粹粹地相恨一辈子

十分可惜,没谁如此对我这样重要。

2.
一个人失去另一个人:

"你失去我了"
"哦"

当别人对我讲起类似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就失去你了,当我对别人讲这样的话,也不过说给自己听,在谷底占一占自得其乐的上风罢了

3.
写词的让我:

告诉你,她江郎才尽,她才思泉涌,

都与你无关,她请你滚。

她请你滚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