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我周围是怎么样的人

这里只是部分,

太靠近乃至让我们无法抽离,无法观看彼此。

1.

今天学校的后主楼有人坠楼,在北京三环以里特批的高层建筑里,我们的图书馆。

那里与死亡的,在我印象中最多的联系是期末考试周,人们用的表情包"我校后主楼,一跃解千愁"

期末大家有发在票圈,权作调侃,还被一位老师当了真。

在开学伊始的一月不到,有人说,听到一声轰响。

2.
我在此端,

不知一个生命体从高层坠落可以发出多大的声响

也许是他,或她最大的响声

3.
可此时我想说的不是这件事,不是透过警戒线的模糊的盖着白布的当事人

大家在票圈转发我校的心理咨询电话和相关信息
还有一篇叫"哭一下吧,笑好累啊"的推文

我好像大多时候都偏离于此,就热点事件予以置评
热点这样的形容于此,有失妥当,暂未想到其他形容

而我的一位舍友每每于此断不会缺席,此前并无多感

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彼此生活的细枝末节,
和远方的人谈论各般观点,看法和疑问

这件事,她写了一篇文,写作
人类的悲欢并不想通,我也不觉得他们吵闹

4.

读完之后,感想如首段之前所言。

人与人,如何谈得上了解。

5.

朝夕相处促膝长谈相交十年

6.

"没关系"

然后安稳地睡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