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看到去听了一下,然后就听废了

可乐不加冰好吗好的: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最害怕分离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真相是真的歌词比真相是假虐多了ORZ 私认为真相是真更算个BE吧

虽然原作是讲RPS的,但是我并没有萌过一对能让我有这种感觉的RPS。我更喜欢把纸片人cp搞出这种RPS感。把这几句歌词切出来看,莫名觉得蛮符合我脑补的天天视角滴。经历过的一切都是真的,但爱不是。

原作好像说不能干啥干啥的但是我也没有用文里就是私博自己脑补1下应该没问题8!我酷爱破镜重圆梗,我本人是不会对以前的人重燃旧爱的,但是我CP可以【【。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