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1.
奶砖好好吃啊(ฅ>ω<*ฅ)
从小到大,认证 !🍧

2.
"心里软乎乎的冒小泡泡"

3.
想吃不辣的火鸡面

4.
和讨人厌的人在一起就想着比一比看我们谁更自私更讨人厌,看到小可爱就你说什么都好你不说也要给你

5.
唔,班戟.....

6.
舍友给我吃甜甜的要做玫瑰花的草莓
还有巧克力喂我
小桌板天杀的从床缝掉下去床还搬不动
突然不认识的师姐看到了送了我一个新的桌板
白鸽今天没的学习诶呀

我决定,以后谁在招我讨厌我就给他发波浪线给他买草莓给他巧克力,吃了我的草莓就是我讨厌的人
突然感觉自己可以赢了

👍

7.
如果我说,你是我的无聊生事,你会不会生气

8.
爱特么生不生,多大点儿事儿,攒经验
就有一点点点难过

9.
我不知开心何来,大概只是寄托
但开心却也总是真的
坦荡地坦荡地去的开心
突然想对你好,哪怕没那么喜欢,但还好

要飘起来飘起来,和风一起

10.
火锅火锅火锅
刷街刷街刷街
借了几本书,能看多少看多少

都可以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