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无穷罗曼野史”

1.
井田一子小姐第一次走进那间大厂的时候,没想到会吃到一盘西红柿拌白糖,就像她没想厂子里狗的吠叫声竟盖过了所有声音,成为她咬下一口西红柿而后嘴边不小心流出汁液时的唯一背景音

2.
新藤守先生第一次踏进那片湖水的时候,以为只是湖水,而后有鸥飞来,有浪皱起。

潮水,是潮水开始涨泛。

新藤守先生瑟瑟发抖,心里想着他且淹没着吧,然后向陆地拔足狂奔。

3.
席野恭成大佐曾参加过一场不知地名只有地点,不明方向唯有出发的战争。他在战场上曾侥幸躲过流弹,也曾被射穿了半叶肺。

最后他整齐地活了下来。

人们不再叫他席野或是恭成或是大佐,人们叫他英雄席野或是英雄恭成或是英雄大佐。

因为他在一场不明所以的战争中成为四肢健全的幸存者。

而大概,席野恭成大佐也如此认为,哦英雄。

4.
在奈乃可莱夫人的婚姻中曾出现大的动荡,并非奈乃先生的问题,毕竟奈乃先生早已作古,当然奈乃先生的死去也不能证明奈乃先生真的活过,甚至存在,哦当然,这同我们今天所要讲的事情并无大的关系,我们说回到奈乃夫人婚姻的大动荡,是的,大的动荡。

一日,

好了终于写困了,待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