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1.
以为今天的甜是抄完三曹的诗之后吃到很好吃的冷面

2.
以为今天的甜是犒劳自己喝到一罐旺仔牛奶

3.
以为今天的Down是跆拳道怎么都踢不好

4.
以为今天的Down是空腹喝牛奶然后胃痛还要一起有个磨磨唧唧的蹲在地上的小组讨论所以就很bad

5.
以为今天Down-down-down-down然后就结束了

6.
小组讨论里有个我舍友,回来的时候她跟我讲她帮我在寝室楼里买了胃药,去楼上给我取下来让我热水喝

也是她,是的是她,总跟我讲
你都没有男朋友,你能不能好好照顾你自己

这是我今天的甜。

7.
附录:
小组讨论的时候她看我胃痛还讲好多安慰我的话,像我妈那种,还想摸我头,我真的躲开了

所以就,幼稚不懂事不成熟自我中心的白鸽能遇到懂事又蛮好的小姑娘真的是,要好一些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