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toh

咀嚼而生/虚荣振作/给你月亮/气候异常/去往新世界

关于恋爱的犀牛。

久仰大名。

第一次了解到应该是在专业课老师在课间放了玻璃女人而听歌识曲然后单曲播放。

不知马路是哪个马哪个路,不知道明明是哪个明,不知道图拉是哪样的字,姑且这样写。

孟京辉的开篇,不知其他,我看过的几部开篇都有几个人念着车马不知相不相及的段落,喜欢。

要为无意义做些什么。

马路在拆开层层叠叠包裹的礼物的时候,我看着他拆,心里笃定什么都没有,而的确。

马路和明明在奔跑,一侧的灯光聚焦,穿过缭绕烟雾在我左侧的墙壁上投下巨大的破碎的剪影。

“她是一个你值得为她做点儿什么的人”
“我又能为你做什么呢”

哗啦的塑料声,鼓动的红绸子,落下的水。

傻逼鸟和牛逼鸟。

拾金不昧我没咋跟上。

拿手机手有点酸,不写了。

评论(1)